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特殊的生日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生日禮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特殊的生日禮物 

  今天是小兔的生日,小兔特別高興。因此她早早地起床了,很快地刷完牙、洗完臉。 

  小兔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地吃着零食,看着好看的動畫片。突然,小兔聽見了門鈴聲,開門一看,是小羊姐姐。小羊姐姐看到小兔后,連忙將生日禮物給了小兔子,並且說:“小兔,祝你生日快樂!”,小兔高興地說:“小羊姐姐,謝謝你!” 

  正當小兔與小羊姐姐坐在沙發上聊天時,小兔又聽見了門鈴聲,小兔想:“這回是誰給我送禮物呀!”她連忙去開門,小兔一看是小牛伯伯,正當小兔準備對小牛伯伯說“謝謝”的時候,小牛連聲說:“小兔,對不起,我敲錯了門,應該是給樓上的小猴送生日禮物。” 

  小兔不僅不生氣,反而回到沙發上與小羊姐姐說:“這次小牛伯伯儘管沒有送給我一個真正的禮物,而是給我帶來了一個“特殊” 的禮物——快樂”。小羊姐姐聽到后,哈哈大笑。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生日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