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生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高興地帶着我每次生日都少不了的三位姐姐回家。一踏進家門,一股香氣就撲鼻而來。睜大眼睛一看,呀!我們家簡直變成了宴席廳,餐桌上擺滿了美味佳肴。在往茶几上瞧,上面放滿了各種新鮮的水果,五顏六色的糖果和形狀各異的蝦片。 

  生日晚會開始了,我們像一位位小明星似的,圍坐在餐桌旁。互相有說有笑。個個喜上眉梢。還不時地做着各種滑稽的動作。這時,只見三位姐姐湊在一起,互相神秘兮兮地小聲說著。瞧,佳佳姐姐正歪着腦袋,捂着嘴,跟顧貝貝和顧聰聰兩位姐姐嘟噥着什麼。 

  我趕快打開可愛的老鼠生日蛋糕,點上生日蠟燭,大家一起搖頭晃腦地唱着生日歌。在燭光下,我覺得我的姐姐們美極了!我在心底默默地感謝大家!這時,她們突然把禮物從才 身後拿出來。全都遞到我面前!我太激動了。一邊說謝謝,一邊收着禮物。啊,我感覺此刻的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我把蛋糕上最喜歡的巧克力木屋分給她們,還每人一朵小花,她們扮着鬼臉,陰陽怪氣地說謝謝,特別搞笑! 

  正在我吃得津津有味,完全沉浸在幸福之中時,隨着一聲“上”,她們突然襲擊,把花花綠綠的奶油抹在我的臉上!在我的尖叫聲和她們的歡笑聲中,我的臉立即變成了“花貓臉”一塊紅,一塊綠,還有咖啡色的巧克力,活像個馬戲團的小丑,三位姐姐笑彎了腰。爺爺奶奶慈愛地,微笑地望着我們開心的模樣。 

  我怎麼也不會忘記這次快樂的生日晚會!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