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生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生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生日

 浙江省紹興縣 管墅分校五(2)班 余詩佳

  晚風輕輕吹起,暮日的餘輝收回了最後一束光芒。九點的鐘聲悄悄響起,可媽媽卻還不曾回家。桌上這一個小小的蛋糕是我湊齊零錢為媽媽買的生日禮物。此時此刻,我的心中好焦急,我生怕這個蛋糕不能在今天送給媽媽,因為過了今天,就不是媽媽的生日了。

  突然,電話鈴響起了,是媽媽嗎?我連忙接起電話。

  “喂!請問您是誰?”“我是媽媽呀!今天吃過晚飯了嗎?媽媽還有事情,你先睡了吧!”“可是,媽媽今天是……”那邊的電話已經掛斷了。我默默地掛下了電話,沉默着,心中掀起無數浪花,難道媽媽真得忘了她的生日嗎?可媽媽把我的生日記得那麼熟,卻唯獨不記得自己的生日。

  時間一眨眼過去了,鍾兒再一次敲響,這時已經11點了。門外傳來了汽車喇叭聲。我高興極了,一定是媽媽回來了。果然,媽媽拎着包兒回來了。“媽媽,祝您生日快樂!”我高興地雙手托起小蛋糕,媽媽會意地笑了。“叮零零”,媽媽的手機突然響起:“喂!好的,我馬上就到!”媽媽關上手機,對我說了聲:“蛋糕不用給媽媽留了,自個兒吃了吧!”說完,媽媽的身影便消失在茫茫夜色中了。

  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這麼晚了,媽媽還要去工作,不就是為了撐起這個家嗎?

  眼前的這個蛋糕依然放在桌上……

  

  指導教師:顧亦寶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生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