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夢,是飄渺的,是美好的,它寄託着我們對生活的想象。每個人都會有一個夢。就拿我來說,一個普通的中學生,我也有一個夢,這個夢就是我的理想。 

  從小到大,我從報紙上、網上、電視上了解到許多最新科學技術的成果,比如說,小的有換臉術,用背包發電,大的有用人造衛星去撞彗星,上至宇宙,下至地球。各種消息總會令我稱奇,讓我驚嘆於科學那不可思議的飛速發展。科學以它那不可抗拒的力量征服了我。所以,我從小就深深地迷上了科學。每當有新的科學技術的發明,我都會去了解,每當有科幻書,我都會去看,每次看到有關科教節目,我都會去看。 

  成為一名科學研究人員,就是我的夢!我要是一名科學研究人員,呆在夢寐以求的實驗室里,拿着各種實驗器材,做着各種實驗,研究着各種自然現象。解決着一個個小問題,研究着各種化學反應。如果有幸能夠研究出當今科學中的一個未解之迷或一個辣手的問題。像火星上是否有水?UFO是怎麼一回事?……?想着自己能夠解決出這些難題,那是多麼令我自豪、令我興奮的事情啊! 

  但是,我知道,夢,畢竟還是夢,始終有點虛無縹緲的,與現實生活始終有一段距離。我到現在,充其量也不過是一名普通的中學新生。在許多方面還是一問三不知。而且,科研人員,這是曾一個多少人的“重量級”終生理想的最高代名詞啊。我才剛剛開始學習科學這門課,也不知是否有學好。加上科學是一個範圍廣闊的一門學科,我才剛剛接觸。因此我對自己沒有什麼我甚至懷疑,我是否能行,我是否選錯了理想,我是否不切實際! 

  啊,我要堅信自己,我的選擇是沒錯的。不管我將來是否能達到我的理想,是否能圓我多年來的夢,我都要努力,奮鬥,不管成功之路如何遙遠,如何艱難,我都要朝我的理想,我的夢走下去。即使最終我倒在路上,我對這一生都毫不後悔,因為,我曾經為我的夢奮鬥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