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詠冬日   作者:微微雪  秋風掃落葉,嚴寒飛雪花,已是深冬寒風瑟,哪知臘梅撲鼻香。   松柏萬年青,風霜雨雪難侵。     冬,如一位少女,揮舞着她的衣裙,在神州大地上高歌曼舞;冬,如一位滿頭白髮的聖誕老爺爺,在天空中撥撒着一片片祝福……冬天終究是來了。    早晨,薄薄的霧升出,如炊煙裊裊,把整個大地都變成了蒸籠,可是,蒸籠裡面涼颼颼地,讓人瑟瑟發抖。太陽叼着煙斗,懶懶地從炊煙里冒出來了。刺眼的光芒透過了蒸籠,驅散了薄霧,透過了窗戶,當你 迫不及待地想去感受它的溫暖時,太陽卻變的小家子氣了,穿上了很厚很厚的衣服,熱氣就散發不出來了。可能是它也怕冷了,想獨自享用這僅有的一點點溫暖吧!    過了一會兒,太陽升到了高空中,鳥兒了唧唧喳喳地叫了起來,那歌聲真好聽。樹木的枯枝耷拉着腦袋,埋怨着冬天為什麼 要來臨?冬夏常青的松樹和柏樹,驕傲地挺着胸,昂着頭 ,驕傲 地看着腳下枯黃的茅草,小草卻不理這些,默默無聞地等待 春天 的 到來 。臘梅 花 立在草坪里着,空氣中卻充滿了她的香氣 。仔細看一看那嬌小的花朵,黃里還透着淺紅哩!那麼清香,那麼好看的 臘梅 ,卻在 百花凋零 的時候盛開,真是:“無意苦爭春,一任群芳 妒 !” 真 不愧 為 “梅花香自苦寒來”啊!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數梨花開,冬,雖然寒冷 ,但是它的景色卻是多麼美麗啊!啊!我愛冬天!    

您正在瀏覽: 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