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弟弟的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的夢想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有夢想,而且都會為自己的夢想努力奮鬥,我弟弟也就是其中的一個。

  弟弟的夢想是當警察,在他的心目中,警察是威嚴無比的,有一身嚴警統一的警裝,一頂映着國徽的帽子,最重要的是還能抓壞人,也就是在這些條件的吸引下,弟弟的夢想也從未變過。在這個寒假,他還專門為自己的夢想定了一套模擬實習方案。以下就是他的聯繫過程。

  一:玩具當“真”

  警察理所當然都要有一把防身槍,可以隨時隨地抓壞人將壞人繩之於法,而真槍已經是沒希望了,唯一有希望的只有那些玩具槍。說說容易,可是要做到逼真也不是什麼容易的事,形狀既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顏色不能太花也不能太暗,必須做到有真槍的百分之45。只見他在玩具櫃里找了好久,一下扔出這個,一下扔出那個,亂七八糟不說,還弄得全身是汗,過了十幾分鐘后,一聲“哦”也讓我捏了把汗。

  二:準備就緒

  槍已經有了,下面該是警服了,先從帽子開始,弟弟第一個想到的是媽媽的冬帽,媽媽的冬帽很美,有一身毛線織的帽身,還有一個毛球在帽頂,先得試戴一下,雖然漂亮,但卻和警帽相差了十萬八千里。第一個計劃落空了,下面該實行B計劃了,計劃的內容是爺爺的保暖帽,首先,爺爺是男的,差別會比剛才好些,其次是因為爺爺的帽子和警帽差不多,就是顏色淺了一些。下面該是衣服與褲子了,警服的顏色都近似於黑色。在媽媽的幫助下在衣櫃里找到了一件黑外套和一條黑褲子,再穿上一雙黑皮鞋。“嗯,不錯,有模有樣的!

  三:仿真練習

  一切準備就緒后,弟弟提議來一次仿真練習,由抽籤決定誰當“小偷”,抽籤的結果是爸爸。弟弟告訴爸爸,小偷一般都戴着墨鏡,用報紙遮住臉,然後眼睛斜視着媽媽準備想行動。演習開始了,爸爸先做在椅子上看報紙,眼睛斜視着媽媽,過了一會,爸爸拿起報紙假裝走到媽媽身邊,用報紙擋住,去拿媽媽事先用線綁好的包。好!成功后,就在這時,警察來了,用槍對準“小偷”,大聲說道:“把錢包還給她,雙手舉起!”

  圓滿落幕,也希望弟弟夢想成真!

  初一:何夢璽

您正在瀏覽: 弟弟的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