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數學日記  周雨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學日記  周雨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數學日記  周雨晴 標籤:數學日記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今天是星期六,我一個人在家,睡醒覺來已經8:30了,我立刻跳下床,這時媽媽打來了一個電話,囑咐了我一番,接這個電話我花了五分鐘,我迅速換衣服,刷牙洗臉。然後直奔餐桌吃早飯,我又花了十五分鐘,15+5=20(分鐘),8:30+20=8:50(分鐘)12:00—8:50=3:50(分),還有三小時五十分鐘就到中午了,我走回小房時正好9:00整,我忙拿出作業本開始寫作業,我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寫作業,9:00+1:00=10:00,12:00—10:00=2(小時),還有兩小時!這時我發現沒麵條了,於是帶了30元去新生力商場買麵條。

  到了商場,我看見有兩種麵條供我選擇,一種是450克,4.5元,一種是400克,是第一種麵條的價錢的3分之2,4.5÷3=1.5(元),1.5×2=3(元),我一個人在家吃飯,一點點就夠了,於是我選擇了第2種麵條,還節省了父母的血汗錢,一舉兩得,我突然又想起來媽媽讓我買五個羽毛球,羽毛球兩元一個,5×2=10(元),10+3=13(元),30—13=17(元),唉,沒辦法,本來想剩多點的,現在只能剩這麼多了。

  回到家裡,10;20分,我先準備好了兩個雞蛋,然後看電視去了。

  時間一晃到了12:00,我連忙下麵條,打雞蛋,過了20分鐘,一碗熱氣騰騰的麵條煮好了,我狼吞虎咽地吃完了麵條,疲倦的上床睡午覺了。

  睡完午覺醒來4:00了,還差兩個小時爸爸媽媽就要回來了,我無事可干,突然看見一堆沒洗的衣服,我立刻衝過去開始洗衣服。

  我每洗一件衣服要五分鐘,一共有八件衣服,我把八件衣服平均分成兩堆,8÷2=4(件),每堆四件衣服,我一共要8×5=40(分鐘)才能洗完衣服,沒辦法,只能硬着頭皮往下洗了。

  洗完衣服已是5:00鍾了,洗衣服40分鐘,再加上醒來活動了十分鐘,爸媽提早回來了,看見了我所做的一切,都直誇我能幹呢!

  這次“小鬼當家”的經歷太有趣了,不僅增強了我的自立性還讓我懂得了怎樣用數學知識更好地為父母理財了呢!

您正在瀏覽: 數學日記  周雨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學日記  周雨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