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白魚日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魚日記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條小白魚,住在渭濱公園的魚池裡,我的名字叫小雪兒。 

  一個星期四的下午,我正在和小夥伴們玩遊戲,忽然一塊麵包渣從天而降。貪嘴的我一下子撲了過去,“啊嗚”一口咬住麵包渣,吃了起來。 

  “釣上啦 釣上啦!”一個小女孩開心地叫着。她穿着一身粉色的夏裝,很可愛。我很難過,怎麼這麼倒霉呢,竟然被人家給釣上了!我很為我的命運擔心。那小女孩小心翼翼的把我嘴上的鉤子取了下來,輕輕地把我放到了一個有清水小盆里。我的好朋友阿黃、呼呼、小紅帽和喜糖也在盆里,喜糖好象受了傷,有些奄奄一息了。 

  快晚上的時候, 這個小女孩把我們放在一個有蓋的盛滿水的容器里,帶回了她的家。 

  第二天,喜糖和小紅帽死了。我們和小女孩都十分傷心。這個盒子太小了!空氣真不好!小女孩的爸爸說:“咱把它們放到苗圃的池子里吧!”小女孩雖然不舍,但為了我們活命她還是答應了,她細心地給喜糖和小紅帽做了很小的墓碑和花圈。到了苗圃,小女孩就捧起我,小心地把我放進了池子,又把蛋黃、啊了、呼呼也放了進來。“哇,這兒好大啊!”啊了說。我們都歡快地在池子里撒起歡子來。 

  小女孩看着我們那麼高興,這才長長的出了口氣,然後跑到樹林子里,用鏟子挖了個小坑,把小紅帽和喜糖放在裡頭,填上土,又把墓碑和小花圈插在上面,又往墳墓上種了幾株小花。多好的女孩啊,我們愛你! 

  在小女孩的精心照顧下,我們忘記了令人傷心的事情,開心的游着,吃着她給我們準備的麵包渣,吃飽了就玩遊戲,互相追逐,我發現了一個既涼快又舒服的地方,我趕緊叫他們來,不過他們卻不領情,還說我好吃懶做,我不管他們了,自己靜靜地躲在那塊好地方舒服舒服再說。“姐姐,小白魚被卡住啦!”這時小女孩還以為我被卡住了呢,她的姐姐急忙拿起一根竹竿捅了一下我旁邊的草,我沒動,這時女孩的爸爸笑着說:“它在那乘涼呢,別擔心啦。”小女孩和她姐姐都咯咯地笑了起來。 

  我聽她們說還要再給我們買些夥伴——小金魚!我們開心極了,這個池子太大了,就我們幾個也太孤單了,我們期待着有多多的夥伴!

您正在瀏覽: 小白魚日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魚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