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該只為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該只為一個人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只是一顆飄過星辰,無人會記得我的名字,當成為超新星爆炸后我也不會留下任何痕迹.

  註定平凡的人生,我無法改變,也許她(他)只是我生命中的一個亮點,只是讓我仰望的一顆恆星

  這些想法在我的腦子裡回蕩,我開始陷入黑暗,我腦子一下子很疼,漲得厲害,我的眼睛流出了絕不會輕易流出的眼淚,我的心情前所未有的亂!

  想到這裡,我還是能平靜了下來,想了一會兒。難道我就因為這樣而自暴自棄嗎?難道就只是因為她(他)而放棄了嗎?難道只有她(他)能讓我這樣嗎?不!我的人生不只是有她(他),還有許多我所喜愛的人們,還有我該守護的人們,即使追不到她(他)也沒關係,那就在另一方面超越她(他),總會有比她(他)強的一方面的!

  如果知道沒那個能力的話,就該放棄。就如天與地一樣,完全不可能,再努力也沒有用,應該往另一個目標為方向努力!

  最終使我平復下來的是——————我所喜愛的人們.

您正在瀏覽: 不該只為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該只為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