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生只為一抹驚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生只為一抹驚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一朵花都有一次生命的輪迴,而它呢,只停留在最堅強的時候;每個人都會有一次生命的輪迴,而它呢,只在最燦爛時留下一抹精彩。它的一生,從人們手中誕生,又從人們手中覆滅,而當時耀眼的七彩,只不過是一席的幻影。 

  泡泡。 

  完美的泡泡。 

  完美而生命短暫的泡泡。 

  完美與耀眼齊備卻又生命短暫的泡泡。 

  妖艷的牡丹,清白的茉莉,陽光的向日葵,一切映在它身上,模糊不清又彷彿身臨其境。最初的幾個小孔,竟像變魔術般成了一個又一個的“空中透明球”,與太陽對抗不利,將赤橙黃綠青藍紫穿在它身上,莫非就是當下最流行的時裝? 

  寂靜的小池,頑皮的魚兒,剔透的卵石,一切的一切映在它眼裡,都不過是貪婪的真實寫照罷了,吃水貪婪的佔有空間,魚兒貪婪的佔有水源,卵石貪婪的佔有水下世界。而最貪婪的,莫過於觀賞這些的人們。被囚禁的鳥看着被分割的天空,肥沃的田地被改造成四家別墅…… 

  一切的一切正被貪婪所取代。 

  為什麼不學泡泡呢?人們只驚慕它現實的明艷,而它的誕生確實美好的想望。 

  它擋在空中瀟洒走一遭,爾後揮手告別,動作迅速,沒有留戀,因為他帶來的只是人們觀賞的眼光,卻因不貪婪而成為主旨。 

  我羨慕它,也敬佩它,它為什麼能捧着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認得一生,不也只是停留在它現實的一抹驚艷嗎?

您正在瀏覽: 一生只為一抹驚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生只為一抹驚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