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組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組織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事物都有組織,大到國家,政府和企業小到班級和朋友圈,我想說的而且最有體會的就是班級和朋友圈。

  在班級會有班長,她就是這個班級的核心,她管理着班級這個組織。但是班級里有很多非正式組織,簡單的說就是分伙,通常按寢室來分,一個寢室就經常在一起,寢室也會分伙,如果寢室八個人的話,很少八個人一起出去,慢慢的會形成一個核心,這個核心不一定是寢室長。

  老師曾經講過一個故事,寢室四個人,有三個要考研究生,剩下那個女生其實不喜歡考研究生,但是她自己在寢室很無聊,所以跟着室友一起學習,她們四個都考上了。有的時候,自己不想去做一件事,但是跟你親近的人都去做,你不得不去做。我想這就是“組織”的力量吧。

  最小的寢室單位都有這樣的影響力,別說國家和大的企業了。

您正在瀏覽: 組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組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