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喬家村,那是一個美麗的村子,有一棵棵挺拔的參天大樹,有一片片茂盛的竹林。最讓我們迷戀的就還是那條清澈的小河了。

  春天,萬物復蘇,花草全都長從地里鑽出小腦袋,參天大樹也穿上了綠色的春衣。家鄉的小河在花草的映襯下也格外美麗。春天的太陽照在它的身上,像閃着金光的腰帶。旁邊的柳樹、小草倒映水中,就像一塊無瑕的翡翠。這時,有幾個小孩子來划船,那船在靜靜的河面上盪起微波。一個小孩拿着竹篙慢慢地划,水中的藍天在竹稿下搖晃、破碎。啊,春天的小河顯得綠意盎然。

  夏天,家鄉的小河展現的不是寧靜秀美,而是變得熱鬧起來。小河熱情地歡迎來游泳的人們。傍晚時分,落霞掛上了彩色的幕布,人們就三五成群地來小河裡游泳了。你瞧,五六歲的小朋友父母的陪伴下帶着救生圈在水裡划著;十一二歲的少年在比賽游泳,手使勁地划著,腳不停地踏着,水花四濺;勞動了一天的中年人也來了,他們沐浴在清涼的河水中,享受河水的按摩。小河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

  冬天,家鄉的小河被冰封住了。到處被大雪覆蓋,小河顯得是那樣安詳。然而不畏嚴寒的小夥伴們,穿着厚厚的棉衣,來到小河邊打雪仗、滑冰,那歡笑聲打破了冬的寧靜。

  家鄉的小河,如一條潔白的緞帶流淌在我的記憶里,永遠是那麼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