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之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之樂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也就是在今天,我們要舉行這一學期的春遊。你瞧,操場上,我們的“大隊伍”人人都顯得十分精神。身上都“全備武裝”,準備迎接着期盼已久的春遊。終於,車來了,同學們一個個高興的跳上了車。等大家都到齊了,車緩緩的啟動了,開始向前駛去。有些同學的小腦袋就忍不住向窗外望去。

  哇!窗外,小草成群的從土裡冒了出來,在風的吹動下,跳起了“搖擺舞”。就連害羞的“花姑娘”們也展開了花裙,細細的感受着春光。大樹看見了,笑着說:“你們雖然能跳舞,但沒有音樂不行啊!我們來幫你們!”樹榦上的嫩芽都跳了出來。這時,鳥兒們成群結隊的飛了出來,看着音符,唱起歌來。“啊!春天真的來了!”我也不禁感嘆道。這時,不知誰喊了一聲,“目的達到了!”同學們聽到了,都興奮的衝出車廂。

  我們旅途中共去了聖亞海洋世界和星海廣場這兩個景點。而我最喜歡的是星海廣場。因為它裡面有許多遊戲場所。比如海盜船,八爪魚,碰碰車……。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海盜船了。

  有幾個膽大的同學坐到了船頭和船尾,而我和小昆則坐在了倒數第二排。大船開始只是輕輕的向前晃動,到後來就越加猛烈。進入高潮,一次比一次甩得高,上升時速度極快,就如同大浪衝擊在船底。而下降是則更刺激,就算你的腳踩在船上,也會感覺像是全身都在空中急速下降。下降時,我的腿都感覺像是懸在空中一樣,心都提到嗓子眼兒里了。我旁邊的小坤兩手做着手槍的樣子,嘴裡像念經一樣喊着:“快點停下來,要不我把你打成千洞船!”可是穿不但不聽他的話,還越搖越大,越搖越厲害。同學們都尖叫了起來,連大個都喊道:“快點停下來,ohmygod,救救我!”漸漸地,船停了下來,我的心也漸漸地跳回了原位,不過大多數同學的腿還在發抖。

  要走時,我不禁有些留戀。我回頭望了一下那還在翻滾的海船,真希望下次春遊還到這兒。

  遼寧大連甘井子區弘文小學六年級:姜洪雨

您正在瀏覽: 春遊之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之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