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女孩與抱抱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與抱抱熊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個女孩都曾有過童年時的朋友——洋娃娃和抱抱熊,可現在他們(絕不是它)在哪裡呢?是在垃圾堆么?是在柜子底么?難道我們真的要到失去的時候才知道珍惜么? 

   ——題記 

  我是一隻玩具抱抱熊,一直放在一家玩具店的窗台上。每天都會有一個很小很可愛的女孩來看我,於是每天等那個女孩就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望着她那開心的笑臉,我也很開心。 

  終於有一天,女孩把我帶回了她家。她家不是很大,但卻很溫暖,我從女孩的媽媽口中得知了女孩的名字叫珍妮。珍妮對我很好,每天早上去上學都要跟我打招呼,傍晚她回家寫完作業后就和我說話陪我玩,連晚上睡覺的時候她也抱着我睡。我明白這就是一隻抱抱熊最大的幸福,但我卻不知道幸福只有這麼短暫。 

  漸漸的,珍妮去上學的時候不再和我打招呼了,寫完作業她也不再陪我玩,而是看一些小說或者擺弄一些明星的卡片,晚上睡覺的時候她也不再抱我,而是把我自己放在沙發上。我以為她只是暫時把我遺忘了,過一段時間她還會和以前一樣的。可是我錯了,她不但沒有理我,還把我塞在一個破玩具箱子中,那裡好擠,而且還一點也不透氣。每個深夜,想起我和珍妮以前的事,我都會悄悄的流淚,但我仍然很幼稚的心存幻想:我們一定還會象以前一樣的…… 

  過了很長很長的時間,大概是她的家裡裝修了吧,她媽媽把我所在的玩具箱子拖了出來,看到了我。她皺皺眉,對珍妮說:“這個破熊好臟呀!珍妮你還要不要啦?”她走到媽媽面前,拿起了我說:“把它給我吧。”這麼長時間沒看見她,她長高了,長漂亮了,但身上的那種熟悉的氣味一直都沒變。我當時開心極了,我以為我盼望已久的生活又回來了,但是我又錯了。她抓着我,順着窗戶就扔了出去,我落到了地上,摔得我好痛好痛,不僅是身體,我的心也徹底碎了…… 

  後來,我被一個撿垃圾的人扔到了垃圾站。再後來我被一台機器粉碎了,我倒是覺得舒服了許多,如果人類還要把我重組起來的話,我再也不要做抱抱熊,那個最終是要被自己最心愛的人拋棄的抱抱熊…… 

您正在瀏覽: 女孩與抱抱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與抱抱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