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楊家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楊家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裡好一番景緻,碧水青山,綠柳成蔭,記得五年前來過此地,今又游楊家溪,倍感親切。景緻雖然依舊沒有改變,但遊玩的情緒已有所改變了,沿河兩岸連山皆深碧一色,山頭常戴了點雪白——那是幾片浮雲,河水則清明如玉。在這樣一條河水裡旅行,望着水光山色,心中不由一絲感觸,我真想稱它為“聖水”,因為即使偶有微風打亂湖面的寧靜,它依然碧波蕩漾而美麗動人,湖中偶有幾隻小魚擺着小尾巴游過,這給楊家溪又增添了幾分靜雅的色彩。在竹排上我們一家老小玩起了打水漂的遊戲,四濺的水花在太陽光下閃爍着晶瑩的光彩。我覺得湖水好美好美,清澈見底的湖水,戲水時突然萌動起從竹排上跳下去的衝動……因我坐在第一排竹椅上,一抬頭就可以看見一個黝黑而忙碌的背裸,那是划船工,他必須使很大的勁兒才能挪動竹排,暗暗嘆服他四十分鐘工作上的辛苦與擺渡時候常遇到急流的勇敢之處,使我在戲水中常無法作笑……

  又一次想吟詩一曲:一江湖水,依舊是澄藍澈底。兩岸的青山,依舊在裊娜迎人。遊船幾曲,就有九簇葦叢,幾彎村落,在那裡點綴。你坐在竹排上,劈面就有湖岸高柳的倩影和去天不遠的青山向你招呼那湖水,只須抬一抬頭,眼前黝黑的身影,向你吟唱淳樸的農歌……

您正在瀏覽: 游楊家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楊家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