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的童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童心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提到爸爸,你自然會聯想到嚴厲啊、深沉啊等字眼。可我一想到我的爸爸,腦海中便浮現出他頑皮可愛的樣子,平時,爸爸就像我的大朋友一樣與我無話不說。 

  我的爸爸有張黝黑黝黑的臉,濃密的眉毛下是一對圓溜溜的大眼睛。乍一看,我的爸爸活像包青天。可他那一顆稚嫩的童心,他幽默的話語,常常會把我的煩心事拋到九霄雲外。周末,他還會帶我去爬山,到鄉下去體驗生活呢! 

  又一個周末到了,一大早,我看到如同小山一般的作業堆在書桌上,我坐在書桌前手握着筆,可心卻早已在溫暖的陽光中做起了“白日夢”,正當我快“夢想成真”的時候,突然聽到一陣哈哈大笑的聲音從客廳傳來,我的思緒就在這一瞬間被打斷了,“是誰笑得這麼開心啊?”我疑惑不解,自言自語道。為了探個究竟,我躡手躡腳地走出書房,朝客廳一看,我即刻怔住了:只見爸爸在看動畫片,而且是我也喜歡看的《貓和老鼠》啊!難怪……我想:難得老爸有時間呆在家裡看電視,就讓他盡情地放鬆放鬆吧!於是,我就要溜回房間,可還是被機靈的老爸逮住了,他興緻勃勃地對我說:“寶貝兒,寫完作業了?要不,來陪爸看動畫片?還有,順便帶點兒零食進來哦!”我想:難得老爸今兒個興緻如此高漲,那我就索性把作業擱一邊去,便把零食都擺出來。此時,爸爸看得正帶勁,似乎沒有看到我,可猛然間,他一個轉身把零食全奪到自己的手中,此時此刻,我爸爸完完全全是一個幸福的小孩,臉上綻放着滿足的笑容,沒等我回過神來,他又幫我搬來了椅子坐在他的身旁。我們父女倆就這樣一邊吃零食一邊看動畫片,就像水裡的魚兒自由自在的,多麼的愜意啊!爸爸看得津津有味的,他早已沉浸在貓和老鼠那精彩而有趣的故事裡,還不時和我笑作一團。爸爸和我邊看邊搶薯片吃,他還會掉一些薯片渣在地上,我們玩得不亦樂乎。 

  媽媽下班回來,看到我們興緻勃勃的樣子和散落在地上的垃圾,她無奈的搖搖頭說:“你們倆可真是一夥的,就等我回來打掃‘戰場’了!”我和爸爸聽了,笑得前俯後仰,還異口同聲地說:“是的!”媽媽看到我們這樣,上前把電視關了。爸爸裝出可憐兮兮的樣子,懇求道:“行行好吧,老婆大人,就讓我們再過過癮吧?”媽媽看到爸爸的樣子,也被逗得“撲哧”笑了出來…… 

  這就是我那童心未泯的老爸,因為他的率真與幽默,給我們家帶來了笑聲和無盡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童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童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