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我長大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長大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12年前,我作為一個小嬰兒的身份呱呱落地,那時候的我只會哭啊哭啊,六年後,那時候的我,是一個天真爛漫的小孩子,總是笑啊笑啊,媽媽則一直陪在我的身邊,我哭的時候耐心的安慰我,我笑的時候跟我一起歡笑。我一天天的長大,我的年齡也一天一天的增長,我也越來越叛逆。我總是無理取鬧,可那時候的我,並不覺得,媽媽只會無奈的說一說我,但也不敢太過強求,因為我畢竟太任性了。直到有一次我發現我真的長大了……

  在這個偌大的城市,車輛川流不息,高樓直竄雲霄,人們都在這藍天下,不停地遊走奔波,比鐘錶的秒針走的還快……

  也許是剛下過一場雨的緣故吧,這個市場有霧霾的城市,也發出了,泥土的清香。我和媽媽走在大道上,我在前面,媽媽在後面。趁着好天氣,好空氣,出來走一圈兒吧。“我今天給你買幾件衣服,就在對面那間大商場,走吧?”媽媽在我身後說。我回答說:“我早就讓你給我買了,拖了這麼久才買。”媽媽還是笑着說:“這不是天氣好嗎?走吧。”我說了一聲“哦”。

  面前是一條馬路,馬路對面就是商場了。這條馬路還十分的寬,面前的車輛川流不息,十一二歲的我,竟也不敢過馬路了。

  媽媽站在了我的旁邊,對我說:“小時候你呀,最怕的就是過馬路了。”我看了一眼,媽媽她臉上滿是回憶的幸福的笑臉。我不禁回想起以前——同一條馬路,同樣的地點,我不敢過馬路害怕的往後退,媽媽拉起我的手就說:“拉着媽媽走就不怕了。”於是我就緊緊的牽着媽媽的手,安心的過完了整條馬路。

  現在媽媽就站在我身邊,我竟拉起來媽媽的手,媽媽也挺驚訝的看着我。我說:“媽媽,你拉着我走吧,我真的挺怕過馬路的。”媽媽滿眼溺愛的笑着說:“好,好,走嘍。”眼前不知是什麼,模糊的視線。我忍住憋住淚水,這條馬路,彷彿撥動我心裡最脆弱的那根弦,那樣的傷感那樣的令人懷念。

  那一刻,我真的長大了。理解媽媽的心了,也真正的理解了我的心。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長大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