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廣東省揭陽市惠來縣的一個角落,哪裡有着寬闊的草地,有着蔚藍的天空。在樹叢里你會看到我的童年,那一個個小腳丫印在泥土裡,一陣陣歡快的笑聲在不停的迴響着。家鄉的一景一物都讓我懷念。我家鄉的屋子前,有一片寬闊的菜地,那是我的爺爺奶奶長期勞動的地方,我的爺爺奶奶一年四季都在不停的勞動,菜地里有菜成熟了,都是他們辛勤勞動的結晶。

  一次家鄉掛起颱風,那一天集市裡都沒有人願意出來擺攤賣菜,我們都呆在家裡着急,每個人的肚子都在“咕咕咕”的叫,爺爺也不知去了哪裡?忽然爺爺拿了一筐白菜來,我們都呆住了:哪來的白菜啊?後來才知道是爺爺從菜地拿的。有這個菜地倒方便了很多。

  我的家鄉有着一座座高山,清澈的湖水。在夏天裡是最有趣的,約着小夥伴們一同去爬山。可能你會覺得大熱天里去爬山很無聊,會流的滿身是汗,但這偏偏是一個準備的運動,當你爬上山頂,向下俯視,你一定會高呼起來,因為你見到了多麼壯觀的家鄉。接着以可以來到我們家鄉的湖水,常年來我家鄉的湖水都非常清澈,你可以在哪兒游泳,如果你覺得渴,你可以用你的雙手捧起湖水來喝。我的家鄉一年四季充滿歡快、充滿幸福。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要好好讀書,以後要更好的建設我的家鄉。

  廣州市海珠區春暉學校初一:詹錫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