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2006年的一個春天,我和她相遇了。也許是緣份吧,我和她向來玩的很好。可好景不長,在2008年的春天,她離開了我。當我聽到她要轉學時,我以為她是開玩笑的,然而,四年級報名時,我沒有看到她,我仍然自我安慰,她下午會來報名的。上學的第一天,我還沒看到她。她是從來都不會遲到的,這是她離開的見證。我就像一個被搶了棒棒糖的小孩,失去了棒棒糖。

  雖然已經半個學期了,可我和她的美好記憶我永遠也不會忘。在她走的那天,作為她最好朋友的我,居然沒去送她。這將會成為我一生的遺憾。後來,我想方設法的尋找她,可還是一無所獲,在半期考試前,我發了高燒,沒去考試,在醫院的時侯,我的腦子裡仍是她。再後來,我得知了她的QQ號,當我加她時,她沒在線……她改變了我的一生,要不是她給我補習功課,我的成績還在中下等。總之,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她的……

  思唐鎮思唐小學四年級 程燦燦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