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聲門被推開的聲音,接着又傳來一陣熟悉的腳步聲,不用想就知道一定又是她來找我了,她就是我的鄰居。此時她又一次徑直走到我旁邊,又一次問我:“我可以到你家玩嗎?”當我勉強點了一下頭后,她便飛快的跑到我家客廳,坐在沙發上。 

  我很清楚她來找我一定不是和我玩,而是有什麼天大的陰謀,我不需要陪她,她不會見外。便靜靜的在一邊寫作業,任由她亂翻我的書和一些從景點上買的紀念品什麼的。 

  剛開始的時候,她來我家也沒什麼大不了。可後來她來我家的次數越來越多,實在很煩人,她還會像跟屁蟲似的跟着我問:“這是什麼?那是什麼?” 

  更使我煩的是她向我借書的時候,我有滿滿一書櫃童話書,她一直把那些書當作寶貝,經常借我的書看,一本書她能看幾個星期,而在還沒還書的時間裡,她還是經常來借書,真不知道她是怎麼看的,讓我惱火的還有她還我的書,一本本書被她借走後都變了模樣,那些書全都皺巴巴的,就像蔫了的白菜,不,比蔫了的白菜還要皺!書還被她弄得臟乎乎的,當你仔細翻那些書時,甚至還會發現有水潑上去的痕迹,看到我的書變成這樣,氣就不打一處來。 

  可當那件事發生之後,她的行為我再也不覺得煩了。反覺得她有點可愛。 

  那天,她到我家后,並沒有向往常一樣翻我的東西,而是向我道歉!她低着頭,一字一頓地說:“以前我總愛翻你東西,借你的書,把書弄得皺皺的才還你,還總問這問那,是我不對,我以後一定不會這樣了。” 

  我站在那愣了半天,她居然向我道歉!不是錯覺吧?雖然我不知道她為什麼突然向我道歉,但我還是爽快地原諒了她,因為我第一次發現她有可愛的一面嘛,至少人家知錯就改呀。 

  原來煩人的她,也有可愛的一面呀。 

您正在瀏覽: 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