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她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剛剛進二輕校時,我的座位後面坐了一個叫倪婷婷的同學,我們大家在自我介紹的時候,因為她的名字最好,所以,我第一個記住了她。後來,我們成了很要好的朋友。說起她的好,我真的是說數說不盡啊。

  她和我在一起的時候,就很有思想主見,而且很懂事,所以,我很多事情都聽她的。我和她一起加入了學校的文書部,希望可以充實自己的課餘生活。但是,因為她比我優秀,所以才進去不久,就被選為委員,後來大家又一致同意了她當部長。記得這個學期伊始,在10月,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學生會招新活動,而在此之前,她也為本次招新做了不少前期準備工作。她放學后,還要面試信的幹事,經過兩天的面試,最終6位新生進入我們部。記得她和我們說:“一個全新的文書部誕生了,也讓我這學期的工作的重點有了着落,就是培養新幹事,大家一起努力,讓文書部因我們而綻放光芒吧!”

  在思想成長方面:她因為是部長,所以每周二一次委員例會,在那裡她說她學到了很多,學會了揚長補短,智慧的的思想不斷的撞擊,因為每一位優秀的人身上都有很多優點,自然每一個成員都是一本使她受益的大書。特別是我們的學姐們,在她們身上永遠有我學不完的東西。對“全心全意為同學服務”“分部不分家”……這些話她有了更深的認識,當自己全身心的投入每一次學生會的活動時,她便深深的感覺到自己不論工作的哪一個方面都要考慮到同學的利益和每件事情的後果,也就是這些句話使她的責任感更強了,組織能力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在學生會的各個成員身上她學到了許多東西,例如:做個有心人;高調做事,低調做人;細節決定成敗,態度決定一切等等。時刻保持一顆進取心、時刻保持一顆平常心、時刻保持一顆忍耐心。在工作中我不斷的實踐,領會,實踐,隨着時間的推移,自身素質也提高了很多。

  在學習和生活中:她是一個忙忙碌碌的人,總喜歡充實的過好每一天,因為工作,學習的時間總是很擠。但是,她還是會把自己的時間安排的很合理,什麼事情都要做好,什麼事情都要做完。“對每件事都要負責,要認真對待”這是她講的話,真因為她的這些優秀品質,許多的老師和同學都很喜歡她。而且,她的人緣也很好,大家都說她雖然是文書部部長,但是一點架子都沒有,很平易近人,對每個同學就像對自己的親人一樣。這一點,我也深有體會,我們有苦一起吃,有福一起享。雖然在我的心裡,她一直都是我的老大,但是她卻一直當我是姐妹一樣對待。她說作為一名學生會幹部,就應該品學皆優,而不要為了工作而耽誤了學習,圖有虛名,因此在學習上她會有很大的奮鬥力,有待於繼續提高和努力。她的成績在班級也是名列前茅,同時也是班主任的一把手,同學們的好朋友。她的那樂觀開朗影響了我們,她的那奮鬥,不怕苦的精神也嬸嬸的讓我感受到了。她是我們的好榜樣。我們為有這樣的朋友而感到自豪。

  上海市第二輕工業學校莎莎

您正在瀏覽: 她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