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珂?勉強起身,回到了柴房(那兒是她睡的地方),“喵喵喵——”牆角的小貓咪不斷地叫着,“小貓乖,我今天也沒飯吃,娘生氣了,沒給我飯吃,我喂不了你,對不起!”小貓咪蹭着她的腳,“乖——”珂?蹲下來,黑漆漆的柴房完全看不清什麼,珂?將一些稻草鋪在地上,蜷縮着睡了下來……

  第二天珂?醒來,外面鬧哄哄的,“怎麼回事,明明是丑時啊,怎麼外面好像有很多人!”珂?站起身,在黑漆漆的柴房裡摸摸索索的開了門。原來,是爹娘剛買了一個小男孩,聽說得四十兩,看來爹娘是很想要一個男孩啊!“你個死丫頭,還站在這兒幹什麼,快給弟弟打洗腳水去!”母親大聲呵斥道,“哦!是!”珂?急忙離開。“娘,洗腳水來了!”珂?端着一盆洗腳水,地上灑了很多,“你個死丫頭,灑掉那麼多,不用錢的啊!”爹打了她一耳光,母親懷中的男孩哇哇哭着,“哦,乖乖乖,乖寶貝,別哭了——”爹低頭哄着母親懷中的孩子,“乖,寶貝,這是娘給你求的平安符,來,戴着啊!”母親將一塊平安符戴在男孩的脖子上,珂?又轉身離開了。

  “姨娘,為什麼爹娘那麼喜歡小弟弟呢!”珂?幫着姨娘織手絹,“傻丫頭,這弟弟可是個男的呀,你爹娘也是糊塗了,這生男生女都一樣啊!”姨娘邊忙着邊答話,“哦!娘還給了弟弟一塊平安符呢!”珂?羨慕地說,“那又怎樣,咱沒有也照樣活得過來呀!”姨娘看出了珂?的心思,“對!沒有平安符也照樣活得過來!”珂?甜甜地笑着。

  回到了家,珂?又被母親叫了過去,“我告訴你,這弟弟不是你能攀得上的,你別惹他!”母親嚴厲地說道,“你要是敢傷害他,你就死定了!”父親接過母親的茬說道,珂?點了點頭,眼眶裡閃着委屈的淚珠,母親懷中的男孩卻還安穩地睡着,他脖子上的平安符很顯眼……

  六年級:雨天時哭泣

您正在瀏覽: 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