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她,烏黑光亮的齊耳短髮流露出她的乾脆利落,水汪汪的大眼睛表現出她的精神,一張櫻桃小嘴體現出她的美麗。

  她,樂於助人,是我身邊的活雷鋒。你看,在斑馬線旁有一位要過馬路的盲人叔叔,剛放學的她,跑過去扶着盲人叔叔過馬路;你瞧,每天早上清潔區里都有她那忙碌的身影,儘管她不是值日生,她也幫忙打掃着清潔區;咦,她在幹嘛?原來呀,她在幫成績不好的同學補習功課啊……

  她,我身邊的狀元。她的成績從不低於90分,儘管如此,她還是認認真真地複習,從不驕傲自滿;下課時,操場上從來沒有出現過她的影子,而在教室里,常常可以見到她捧着書,專心致志地情景。

  你想知道她是誰嗎?她就是我的同桌兼好友——馮詩藍,一個文靜的小女孩。

  四年級:馨馨紫夢

您正在瀏覽: 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