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需要一件白色的衛衣,還有一件黑色的BF外套。”她淡淡的說,完全不顧及助理詫異的表情。

  她張狂。一場有數萬歌迷的演唱會,她不在意唱什麼歌,不去練歌,不在意演出時穿的有多華麗。有人說她妖嬈,她唱歌的模樣迷住了每一個人。有人說她瘋狂,為了唱好一首歌可以一整天不停息的練習。

  她懶懶的伸了個懶腰,眼睛看向窗外的太陽,明媚的陽光順着玻璃照着在她的臉上,她鬆了一口氣。忽然一腳踢碎了前面的落地窗,“噼里嘩啦!”玻璃碎了一地,助理趕緊跑過來,驚恐的看着地上的玻璃,“沒事,你出去吧。”她淡淡的吩咐道。助理順從的退了出去。

  這麼好的陽光怎麼能經過那些東西再射在身上呢,她踢過碎玻璃,雙手大張開站在窗前,其實她不用踢碎的,只是她太懶了,不想開窗戶,多麻煩。

  是時候該練練歌了,她不緊不慢的走進練歌房,她的練歌房很大卻也很空曠,四面都是鏡子,頂使用玻璃做的,玻璃纖塵不染,都沒有人知道她是怎麼做到的,這些鏡子是需要經常替換的,有時候她的聲音太大會震碎玻璃,這也是她經常更換玻璃的原因。

  她緩緩拿起話筒,耳邊沒有任何伴奏,一首歌僅是原音就已經落落大方……

您正在瀏覽: 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