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透過窗戶,我可以看到對面的窗里還是一片燈明。

  我與她是一起長大的好朋友,用青梅竹馬形容我們也不為過,長大了,我們又搬入了同一個小區,只不過我在這邊,她在那邊,兩個窗子相對。

  她的成績始終是班裡的前幾名,之少我與她同班時是這樣的,而我卻永遠是班裡最後的那幾個,整天打架喝酒,終於因為一次刑事案件,我被學校開除了,出校門的那天,她來送我,除了安慰還是安慰。

  走到社會上,因為沒有太高的學歷,我始終做着最苦最累的活,但是每天下班后,看着對面窗戶的燈明,我的心裡就暖暖的,我知道她又要熬夜讀書了,因為不到兩個月就要高考了,有時我會忍不住給她發一條信息,勸她早點休息,回應我的就是窗里燈光一暗一明。

  我在心裡也默默的為她加油打氣,同時我也下定決心,今年重新上學,只為能夠趕上她-盈盈的腳步。

您正在瀏覽: 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