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初是一扇明亮的窗。

  透過它,一席陽光毫不保留地照進的房間,燦爛地讓人想落淚,刺得眼睛睜不開。玻璃做的,很容易碎的窗被遺忘在了角落裡,又在某種時間被想起。在透明的窗面前,所有人都變成透明的,全身都像照X片一樣被透視。

  在那些患了重病的人的眼裡,窗是他們的希望,也是囚禁翅膀的枷鎖。透過玻璃的明亮,遠處就是陽光,而自己卻只能在密封的罐子里,眼巴巴地用眼睛感受陽光的溫暖。只能伸出手,無力地對着天空握一握陽光,再握一握希望。

  在失明的人的眼裡,窗是他們的追求,更是無邊黑暗的夜晚。那麼薄薄的一層窗,隔絕了周圍,隔絕了一切,只能永遠在黑暗中摸索着生活。多少人想要打破冰冷的光滑的窗,對着天地大喊,享受光明的喜悅。那些色澤,那些事物,多少語言的描繪都無法活生生的表現出來,所有的言語在盲人的眼裡都是蒼白的。

  窗,一扇窗。春夏秋冬,都在窗外,而窗里,則是濃濃的暖意。

  在暴風雨來臨,窗的背後是唯一躲避的港灣。凜冽的寒風,無情的暴雨,都被阻擋在窗外,嚴嚴實實的,不留一點風雨穿越的縫隙。

  在害怕的時候,把窗緊緊關上,四周都是安全的了。自己也成為最受保護的人,在毫無危險的窗內休息,任由外面的世界多麼複雜。

  最後,窗還是那麼清晰,就像世界上最純凈的水。窗外的事物,卻模糊了。

您正在瀏覽: 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