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發明了航時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明了航時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像箭一樣過得飛快。現在已是2020年,我也已經20歲了。在這一年的5月7日下午15點08分51秒,我發明了這個世界上唯一一台,也是獨一無二的一台航時機。

  穿越時空一直是我們人類一直以來最大的願望。而我在2020年5月7日下午15點08分51秒這個時間,實現了我們人類的偉大願望。

  2020年5月8日上午8點10分12秒,我決定親自踏上穿越時空之旅。

  我坐上了航時機,來到了唐朝。只見街上有穿着旗裝的太太,有許多各種各樣的店鋪,還有……讓人看得都眼花繚亂,頭暈眼花。

  店鋪有鞋店.服裝店.麵店……我進了家鞋店看了看,哇塞,裡面有五顏六色的繡花鞋和布鞋。繡花鞋和布鞋有紅色的,有黑色的,有紫色的,還有條紋的和有斑點的。

  接着,我去了家服裝店看了看。店裡有布料和樣品。布料摸上去十分柔軟,舒服,顏色也十分鮮艷,十分漂亮。

  參觀了唐朝,我又坐上航時機來到了2040年的世界。

  到了未來的2040年,我發現世界有了許許多多的大大小小的變化。樓房能移動了,汽車都變成了飛車,空氣十分清新,到處都有綠樹和鮮花。遠遠望去,無邊無際,一片碧綠,美麗極了。

  公園裡,老人和小孩們在裡面散步,玩耍與嬉戲。高大挺拔的綠樹像一個個士兵,花兒、小草猶如一個個小精靈,與大樹一起守護着這個公園,守護着這些人們。

  學校里,學生們再也不用背書包,就只用帶一本薄薄的,就像字典一樣大小的即可。牆壁的顏色也可隨意變換。上課時,教室里傳來的是一陣陣朗朗動聽的讀書聲;下課時,同學們坐在教室里安靜的看書。

  回到現在,我發現,人們已經不再污染環境,污染空氣。我相信,人們如果這樣子繼續做下去,以後的生活就一定會更加美好,更加和諧!

 初一:fuliting

您正在瀏覽: 我發明了航時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明了航時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