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班級的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的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班級的美 

  小學往事樁樁件件,歷歷在目,這可是我記憶倉庫里一顆顆流光溢彩的珍珠啊! 

  記得上四上年級的時候,老師正在檢查第七課《蟋蟀的住宅》的家長簽名,同學們個個信心滿滿,鎮定自若,可此時的我卻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因為我沒簽名。我當時在想:要不我自己簽名算了,可是我是好學生啊,怎麼能幹這種事情呢?再說了,爸爸的潦草字我又模仿不來,唉,只好乖乖罰抄咯。後來,老師讓我把課文抄五遍,當我抄到第三遍時,盧老師來了,說:“好了,孩子,別抄了,放學了,該回家了,老師相信你下次一定不會再犯這種錯誤了,對不對?”我點點頭,老師向我投來肯定的目光。自從那一次以後,我就再也沒犯過類似的錯誤,老師對我的信任和寬容,我永遠銘記於心。 

  六年級下冊,一次讓我永遠忘不了的放學。那天,我正準備拿雨傘回家,可這時卻發現,我的雨傘不知被誰給劃破了,看起來是用刀子劃破的,可惡的是,居然每一個地方都劃破了,無一倖免。這可怎麼辦?這是把新雨傘啊,弄壞了媽媽肯定會罵我的,怎麼辦呀……想着想着,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流。這時,幾個同學立刻圍上來,不停地問我怎麼了,我哭泣着把事情告訴了他們,他們安慰我說:“好了,先別哭了,回家跟媽媽解釋一下吧,她會原諒你的,要是不行的話,就讓弄壞的同學賠你一把吧,別哭了……”在同學們的勸告之下,我止住了眼淚,不再哭泣,微笑面對他們,看見我破涕為笑了,他們也笑了。 同學們,謝謝你們對我的關心,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時時刻刻把你們放心底! 

  小學生涯己經結束了,可是多彩的童年,鮮艷的紅領巾,敬愛的母校,親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永遠在我的內心深處,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班級的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