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雨  

  廈門濱東小學 四年級三班  林琛琪  

  一個炎熱的夏天,太陽火辣辣在照着大地,人們像呆在蒸爐里一樣,酷熱難耐。突然天色暗下來了,漸漸的狂風大作,下起了傾盆大雨,路上來來往往的人群急忙加快了腳步。有的抱着頭。有的頂着報紙,街上一下子忙碌起來…。一會兒,熱鬧的街上安靜下來了。只有一條整齊的街道和嘩嘩的雨聲。不一會兒。路上積滿了雨水。形成了一個個的水坑…。這時遠處有個低矮的影子,難道是一隻小動物?認真一看,原來是一個沒有腳的殘疾人,他的雙手拿着兩把凳子,一瘸一拐地用椅子撐着往前挪着。大滴的雨無情地打在他的身上。他全身濕透了,他還是慢慢地,艱難地,一步一步地向前挪着……這時忽然雨”停”了。原來在他的頭頂上多了一把傘,是一個小姑娘為他撐的。她彎着腰,弓着背大粒的雨滴灑在她的身上,不一會兒,小姑娘的身上全濕了,他依然拿着雨傘為那個殘疾人遮着……。  

  看到這裡,我被這個姑娘感動了,心裡暖暖的,淚水濕潤了我眼睛,她是那麼高大。她多像個美麗的天使,她的行動感動了我們所有人的心。這一幕使我終身難忘,她實在是太美了……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