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天氣預報上知道了,早上會有暴雨。

  可是昨晚還是晴天,風很大。我還特地爬到樓頂去感受風吹過臉頰的感覺,風在耳邊呼呼的聲音。想着動漫裡面清風拂過的浪漫情節。可是這個是大風啊,沒有浪漫,只有瘋狂,讓大風更大些,吹着這風,感覺就像:我一會就可以飛起來了。

  結果,凌晨的時候,是閃電叫醒了我。藍色的、短暫的亮光,打在我的臉上,打開了我那睡意濃濃的眼皮。聽見了,隆隆隆的悶雷聲,聽到了狂風的聲音,聽到了雨滴打在陽台的聲音。感覺就像一隻自然交響樂隊。有觀感、有聲音。此起彼伏,很是好聽。

  在此美景中,我還是在考慮要不要起來看一下呢。這時,閃電來的更勤快了,彷彿就像是在急忙的叫我出去看它創造的美景。最終我還掙扎的爬起來了。

  打開了玻璃門,沒有了玻璃的過濾。這交響樂隊顯得特別的厲害。加上東方微微發亮的天空,我知道這是場暴雨,記得媽媽說過:暴雨會下的很大,但是時間很短。雨滴被這東方亮光照的有點清晰,狂風藉著雨水,展現了它的身姿。雨水在狂風中,就像水簾一般明暗分明,風向前走,水簾也向前走。感覺很神奇,很漂亮。不過我還是得回去睡覺。

  就讓我在睡夢中,來繼續聆聽着交響樂吧。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