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師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師情 標籤:師情作文

  抬頭望望時鐘,秒針一秒一秒地在禁錮的秒盤裡邁着走不完的路,一圈,二 圈,時光的海把我又帶回到了那一天......

  天空灰濛濛的,不見了本應在夏日狂傲的太陽,下着細密的小雨,在悶熱的空氣里添上了一絲清涼,我抬頭看着教師里的鐘,一二三!“叮鈴鈴!”急促的放學鈴聲雀躍在耳畔,似乎也急着放學休息。同學們重複着每天的告別話語,只帶着回家的愉悅和結束一天學習的輕鬆,將在學校里放生的一切不順心的事都甩在了教室里,一切似乎和往常沒有差異,一樣的人,一樣的路。“媽媽還沒來啊?”我望望校門口卻沒有發現期盼的身影,只好將疑問的目光投向了雙胞胎姐姐,姐姐不以為常的回答:“那就再等一會唄!”媽媽以前也有晚到過,所以我和姐姐並沒有放在心上,很快就將回家的事忘了個乾淨,在校門口做起了遊戲,等我們玩累了才發現四周已經空空蕩蕩,毫無了放學時熱鬧的喧囂的景象,我和姐姐的也懸了起來,媽媽怎麼還不來啊!時間滴滴答答的走着,一如既往緩慢沉穩的步伐,我和姐姐卻焦急起來,心裡一亂,腦里也開始瞎想起來:媽媽是不是路上出事了?媽媽是不是不要我們了?眼看着天色漸漸沉下來,我已經急得快哭了。這時,一個熟悉的身影走了過來,是老師!”你們怎麼還不回家啊?”老師關切的問,“我媽媽沒來接我們。”我哽咽着回答,老師慈愛的拍了拍我們的頭說道:“你媽媽電話號碼是多少,我給你媽媽打個電話好不好!”我們抽泣着把媽媽的電話號碼告訴了老師,打完電話,老師拭去我們眼角的淚珠陪我們等媽媽。過了不久媽媽終於來了,老師將我們叫到媽媽手裡,囑咐媽媽以後要早來接孩子,說完就轉身離去了,看着老師漸行漸遠的身影,我突然覺得老師的身影如此偉岸。記憶定格到這裡,這一幕在我的腦海里揮之不去,我不禁要說一聲:老師,謝謝您!

  難忘這師恩,感恩這師情!

您正在瀏覽: 師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