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師恩難忘,師情永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師情永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爍,老師的房間徹夜明亮……”。每每聽到這甜甜的《每當我走過老師的窗前》,我就想到了老師,是他們用辛勤的汗水,哺育了我們這春日剛破土的嫩苗,老師像春蠶,默默地為我們的未來織繭,老師的愛,如太陽般溫暖,春風般和煦,清泉般甘甜,時時刻刻溫暖着我的心靈。 

  他同我一起走過了三年的漫長時光,一起飽飲了無數次歡樂、悲傷……她就是我們和藹可親的張老師。 

  張老師講課豐富多彩,為我們打開了一扇扇窗戶,彷彿看到了五彩繽紛的世界。 

  記得有一次,老師講的課文是《長江之歌》,她特地找來了地圖,指給我們看,頓時,一條奔流不息的長江展現在我的眼前,讓我感受到了長江的波瀾壯闊。 

  有一次考試后,當我的試捲髮到手中,一個鮮紅的分數直扎我的眼,我不禁倒吸了一口涼氣,不爭氣的眼淚滾落下來,我掃了遍卷子,都是粗心馬虎乾的“好”事,正在我傷心不已的時候,老師來到我的身邊,俯下身子,和藹的說:“找出錯誤的原因,力爭下次考好!老師相信你能行!”在老師的鼓勵下,我又找回了自信。 

  老師的眼睛會“說話”。在你犯小錯誤的時候,她眼裡盛滿寬容;在你膽怯的時候,她眼裡盛滿鼓勵;在你成功的時候,她眼裡盛滿驕傲和自豪…… 

  記得上四年級時,老師讓我複述一篇課文,我十分緊張,額頭上滲出了密密的汗珠,而張老師呢,一直笑眯眯的看着我,在老師鼓勵的眼神中,我的心漸漸平靜下來,鼓起勇氣,複述的有條有理,老師向我投來了讚許的目光,我覺得渾身暖洋洋的。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我們會永遠銘記老師諄諄教誨,老師的恩情!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師情永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師情永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