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品師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師情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品師情 標籤:師情作文

  雪花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飄呀飄,舞呀舞,我喜歡一個人,在雪天,在屋子裡,泡上一杯茶,細細的品,靜靜地聽——回憶那一幕幕。

  歷史鏡頭一;在一個深夜,清風拂過桌面,“鈴鈴鈴”下課了,伴着下課鐘,我們下了最後一節自習課。

  走出教室,走到辦公室的時候,我不經意間看到了一幕,在大大的辦公室里,燈光的下面,有一個熟悉的身影——紅色的上衣,齊齊的劉海,低着頭,好像很高興,頃刻間,我不由得停住了腳步,這個人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這個時間,他原本應該在宿舍里休息,可他卻在這裡幫我們批改作業,我佇立了很久,他也沒有發現我的存在,我心中湧上一股暖流,有一滴水落在我的手上,我正納罕那是哪裡來的水,一陣風吹來,我覺得我臉上涼涼的,我明白了,那是我的眼淚,我哭了?

  歷史鏡頭二;在一次班會上,我們班主任,在我們眼裡,一個堅強。嚴厲的女老師。站在講台上講桌前,講着再近一個星期,我們班上發生的事件,他平時是那麼的堅強,在這刻,在這次班會上,我們看出了她很傷心,看到了他眼中那個叫做愛的淚,他雖然沒有哭出來,但是我們都能看出他很難過,原因就發生在這個星期——

  原因一;在這個星期,周三的上午,吃過午飯,在洗飯盒的過程中,一個同學被不小心燙傷,而且很嚴重。

  原因二;在下午,兩個同學鬧着玩,造成了其中的一個同學腦部受了傷,流了好多血。

  老師忙了整整一天,他很累,也看得出,他在心痛。直到那次班會,他還為此事擔憂着。

  歷史鏡頭三;在我們班上幾個出了名的“調蛋鬼”上課時,和英語老師故意搗亂,我們都看不下去了,但英語老師還是講完了那節課,下課後,我看到英語老師哭了,他本是為我們好,可那幾個人就是不領情,反而搗亂。那眼淚我覺得不值得為他們流。

  每個老師都是這樣,“捧着一顆心來,不帶一棵草去。”每個老師都是善良的,淳樸的,在這裡我要對所有的老師說一句:“你們辛苦了”。

  廊坊市第十三中初一:鄭少東

您正在瀏覽: 品師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師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