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恩師情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恩師情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您是大樹,我們便是幼苗,依偎在大樹身邊,在樹下乘涼;您是蠟燭,我們便是被蠟燭照耀的橡皮人,正所謂“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您辛苦了。

  托春風送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確是我最敬愛的老師——因為您一生平凡,一世艱辛,默默地把知識奉獻,因為您是文明的使者,知識的園丁。

  老師為了我們每天備課到很晚很晚;改試卷通常在一個中午頭完成。為了我們千方百計制定好多笑話,把一堂枯燥的課變成一堂生動有趣同學們喜愛的課。一到下課,老師就和我們談笑風生,老師您就是我們的知心朋友,和我們無話不談。老師您的眼裡會時常布滿血絲,這是您辛苦工作的見證!

  老師非常關心我們,無論那個同學生病了,您都用慈祥的聲音去慰問關心我們。我有一次起床太猛有點暈,到第二節課就堅持不住了,老師您問我餓不餓,又給我測體溫,我的腳下好像踩着一朵粉后色的幸福雲兒。現在,我都搞不清楚生病和幸福這兩種感覺是什麼滋味了。老師您感冒時總是堅持來上課,這是多麼強烈的責任心啊!

  人們都說:“嚴師出高徒”,您嚴格要求我們,教我們做事認認真真,一絲不苟,在您的教育下我們班取得了很好的成績。

  進入五年級,我寫的第一篇作文被老師當範文念,這是一次“開門紅”呀!您說我作文寫得好,還很有幽默感。看着您鼓勵的眼神,心中充滿了感激,作為您的學生,真好!

  大樹老了,可它的身下正快樂成長着一片鬱鬱蔥蔥的森林;蠟燭滅了,可是它的身旁卻閃着無數的星星。“春蠶織絲線,甘露育新苗。”不正是說的老師您嗎?老師,您辛苦了。

  六年級:朱潤菁

您正在瀏覽: 恩師情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恩師情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