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師情濃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情濃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拿起筆時,我又一次想起了她。在昏暗的下,與她一起度過的日子在這一瞬間不經意地綻放着。她就是我小學五年級時的班主任楊玉芬老師。 

  有一次,我寫了一篇作文,內容已經記不清了,只記得老師打的批語是:“文章以小見大,寓意深刻,美中不足的是結尾不大通順,請個性一下再交上來。”我看后便照做了,之後又一次交了上去。第二天,課代表發作業時驚訝地說:“你的作業裡面夾着一對卡子!”這時,很多同學都把目光投向了我。當時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打開作業本后,只見呈現在我眼中的是八個鮮紅的大字:“寫得不錯,這是給你的獎勵。”當時我像是喝了蜜一樣,笑得合不攏嘴巴。 

  其實,一對卡了也不值多少錢,但是我知道,這是老師的一片心意。這時我的又一次拿出了這對鮮紅的帶有蝴蝶結的卡子,它好美好美!再想想老師那無微不至的關懷,我無語了,更多的是感激。我只覺得眼裡濕潤潤的,一股暖流從心裡流向全身。 

  師情濃濃,好似一把吉他,越到動情處便越撥動你的心弦。師情濃濃,好似一把鑰匙,幫你打開那智慧的大門。師情濃濃,好似一架雲梯,幫你攀上那科學的高峰…… 

  不管我們以後會不會見面,我一直都會把她放在心底。我會把那些最為美好的回憶當作寶貝一樣地珍藏着,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師情濃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情濃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