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汶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汶川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雨,才剛剛停下。冷濕的感覺在空氣中蔓延,街道上幾乎沒有行人,我急匆匆的向家的方向走去,不知為何,心裡總有一種不好的感覺。

  一如既往,做着與平時一般的動作。打開電視,躺在床上,喝着濃郁的咖啡。正準備假寐一會的時候,突然聽到了電視上的一條新聞,恩?什麼,不,不會,是我聽錯了吧?對,一定是聽錯了。地震?怎麼可能呢?明明,明明昨天還是好好的啊!

  於是,報着僥倖的心態打開電腦,那幾分鐘的等待確是最長的煎熬。什麼?汶川,地震。萬人,失蹤。數萬人,受傷。千人,死亡。不,不,怎麼可能?這不是真的。

  理性告訴自己要冷靜,於是我打開谷歌,開始搜索關於這次地震的信息。本來還報着一絲懷疑的自己終於也只能面對現實。看着那一張張照片,廢墟,鮮血,人自己終於不得不相信了。

  接下去的幾天自己便象瘋了一樣,觀看網上所有有關這次地震的帖子,在自己所有的群里,發送有關這次地震的信息。經過這幾天的發泄,自己也恢復了一些冷靜,生活也漸趨平靜了。

  但是那些在地震中發生的故事,卻依然是歷歷在目。

  記得有這樣一篇日記,那是灑滿了血與淚的一天。中午時分我們都高高興興地吃飯,談話,作為高三的學生,我們都在暢談理想、展望未來,一切的一切都是那樣美好……

  是不是老天爺他嫉妒我們?為什麼要那麼狠心地帶給我們災難?為什麼突然之間就要這樣地摧毀我們的一切?房屋不停地搖晃,電風扇、日光燈相繼掉下,磚塊、石板砸在了我們的課桌上,同學們的頭上。尖叫聲、哭泣聲血與淚開始在我周圍揮灑,教學樓轟然塌陷,鮮活的生命被無情地掩埋……呻吟聲、呼救聲瀰漫了整個天空。好多同學都因此離我們而去,他們甚至連個全屍都找不到,那是怎麼慘烈的景象?我已經痛得沒有了知覺。不僅是肉體上的疼痛,更多的是內心的折磨與煎熬。晚上,大家相依相偎在操場上,任憑寒風呼嘯,我們躺着,一直躺着,手牽着手,一起仰望着蒼白的天空……

  看了這篇日記,我不知道自己應該說什麼。因為,淚水,已經蓄滿我的眼眶。只能道一句,你們,走好。

您正在瀏覽: 汶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汶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