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汶川災區小朋友們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汶川災區小朋友們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汶川小朋友: 

  你們好,我是湖北省潛江市物探小學五年級的一名小學生。因我班開展了“心連心,手拉手”的活動,我首先想到的就是你們,我懷着激動的心情跟你們寫封信。 

  當我從新聞中得知“汶川那裡發生0.8級的大地震,我的心情十分沉重,彷彿看見了樓房倒塌,山崩地裂的景象,彷彿聽見了被壓在廢墟底下的小朋友的呻吟聲。同胞遇難,我們怎能坐視不管?我校舉行了捐款行動,慈善機構也捐去了不少的錢。現在源源不斷的物資已經運送過去,溫家寶、胡錦濤等領導人趕往汶川去看望你們,這是否讓你們感到溫暖?雖然,你們也許會為失去父母親人而悲傷,會為變成殘疾人被別人瞧不起而難過,但是要記住,把社會當成你們的衣食父母,社會沒有拋棄你們,你們永遠是這個大家庭的一員! 

  雖然,這次地震會讓你們那幼小的心靈蒙上一層陰影,但汶川的各個地方都建起了希望小學,往日的歡聲笑語被請回來了,朗朗的讀書聲又在上空回蕩,這次的地震正應了那句話“災難無情,人有情!”人的心都是連在一起的,每當你有困難的時候,都會有援救之手向你伸過來,在此祝願你們早日從災難的陰影中掙脫出來! 

  祝你們 

身體健朗,生活幸福 

  潛江市物探小學五年級 

  甄文靜 

  2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給汶川災區小朋友們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汶川災區小朋友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