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是夏天的樹蔭,為你送來了一片清涼,朋友是人生中的風景,沒他生活並不多姿多彩,朋友會在你受傷安撫你,朋友是你高興與你分享的人。

  在小學中,我的第一個朋友,林勝很幽默,有一次趁他高興的時候,我打膽的模模他的腦袋,說:”這裡什麼---馬平川呀!”他回答:”人多的地方不長草,學問多的地方不長毛,哈哈!“

  他教我寫作文,我寫作文速度是,玩一會,做一會,玩五分鐘,做一分鐘,高效率的玩,低效率的寫作,朋友拿起紅筆好像拿起一把解剖刀,哈哈!讓我來快到斬亂嗎。

  他不好的地方就是不敢打籃球,有一次,我在打籃球,讓他一起來,可是他卻不敢,我把籃球拿了起來往他那邊投過去,他看見了就象貓見了老鼠一樣躲開,到處跑,哈哈!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

 初一:陳家寶

您正在瀏覽: 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