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汶川大地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汶川大地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5月12日,人們都沉浸在奧運聖火傳遞的喜悅之中,可誰都沒有想到,就在14時28分,不幸發生了,一個“惡魔”闖進了四川省汶川縣,啊!是地震!原來是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8.0級的大地震,頃刻間山崩地裂,一座又一座美麗的城市被摧毀……四川的川、汶川的川、北川的川,再也不是以前的大好河山,而是人們哭天喊地的淚水把那清清小溪流填高了;而是人們那遍地的鮮血把大地給染紅了;而是人們那屍體腐爛的味道把那清新的空氣污染了;而是……

  生命是寶貴的,這誰都知道,然而有些人卻在地震來臨之際,將生的希望留給別人,將死的威脅留給自己。就說德陽中學的老師譚千秋吧,他在地震來臨之時,用自己如鋼似鐵的手臂,從死神手中奪回了4條年輕的生命,而他卻獻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這種愛早已經超過師愛,而是一種人間大愛。

  還有一位偉大的母親,在地震來臨之際,用自己的身體護住正在熟睡的小寶寶,當人們發現這對母子的時候,寶寶還在媽媽熟睡,而媽媽卻永遠地離開了她最愛的小寶寶……

  在大災面前,那一幕幕感人的畫面令我震驚!安然的我們,只能珍惜生命,為美好的明天奮鬥吧!加油!

  江西省撫州市臨川區中心小學五年級:余蓉娟

您正在瀏覽: 汶川大地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汶川大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