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朋友

  首先恭喜你加入校合唱團,低聲部,同時也對我平時的敷衍表示抱歉,因為你遠在四川,我在浙江。

  看完你寫的日誌,我也會引起共鳴,是呀,在這個世界上,能遇到情投契合的人是多麼一件奇迹的事,如果遇見的還是女生那更是一種福分。

  那天晚上聽你在電話那頭彈吉他唱普通朋友,我突然覺得,這才算是大學,這樣的人,二話不說就毫無保留地展示成果的才算作知己,兄弟。

  原諒我不給你們打電話,是因為我那個手機信號真的不好,所以不知道你們在當地的電話號碼。

  蠻懷念以前的。

  你知道嗎?我現在還保留洗澡時唱歌的習慣,只不過變的是,以前是我們2個寢室的所有人,現在的我是一個人。我沒有歸屬感。但這並不意味着我不喜歡紹興,這裡的生活,這裡的人。

  只要自己嘗試去適應周邊的環境,會有開心快樂的感覺存在,在哪都是一個家。

您正在瀏覽: 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