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1)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四月已然從我們的身邊悄然而過,留下的只有匆匆而逝的那一點思念。四月也是一個較為隆重的月份了,基本上在這個月初三的和高三的學生都會處在一種瘋狂的複習當中,到五月則是真正的進入了一個白熱化的階段,而我們呢?同樣是要在四月面臨著一場較為重要的考試,期中考試。 

  在這個新的21世紀里大多數的家長還是把孩子的分看作比命還重要,因此每次其中考試之後的家長會因該說是我們這些學生最為恐怖的事情了,以前在小學的時候還好說,但是現在一升入初中當中校信通的流行直接導致了老師與家長的溝通頻率增加,這同樣也導致了我們學生的某些方法失效。所謂的上有政策,下有對策的說法也不是完全正確的,據我升入初中之後的事來看,凡事都必定是建立在一定的基礎上的,沒有這個基礎什麼都幹不成。就如這個說法吧!是的考試掛了,怎麼辦?老師直接一個短信把成績發給家長,想要隱瞞真實的成績?不要說門沒有了,就是窗戶都沒有啊!難道我們有什麼辦法嗎? 

  當然,辦法總是有的,而且這個辦法相當的簡單。說道這估計很多人都應該知道是什麼辦法了,無奈啊這也是沒有辦法的辦法。一句話:考出好成績萬事都OK。可能有人要說,這難道不是廢話嗎?是的這是廢話,但是這也是唯一的能夠拯救我們中學生的良藥了。 

  談談這次期中考試吧,考試已經過去,試卷也已經全部發完了。成績都已經知曉,家長會也已經召開完畢。該幹什麼的幹什麼,自然是有人歡喜有人憂。還有喜憂交織的,例如我。這次期中考試怎麼說發揮的不算是很好吧,剛剛進入班級排名前十,最令人憂心的就是班主任拋出的那個重磅級炸彈,下個星期班級前36名將要參加素質測試(其實就是競賽),以此來決出班級在年級的排名,八年級上學期的時候我們班的排名是全年級第三名,這次的口號是保三爭二,額的神啊,老師實在是好勝心太強了,我們的班主任很年輕。因此總不習慣有人在她頭上壓着,我估計我們如果不能搞到年級第一,她是絕對不會罷休的

您正在瀏覽: 隨筆(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