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分數?孩子? 429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數?孩子?_429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29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家長們: 

  你們好! 

  在這裡,我們全部孩子向你們呼籲:分數重要還是孩子重要? 

  許多家長從孩子一開始讀書,就給孩子們灌輸了:"考試的分數一定要高,否則就有你好受”的觀念.這些觀念會讓我們產生恐懼感,會讓我們因分數低而不敢回家,離家出走,甚至自殺等什麼現象都有,家長們,你們捫心自問:"這是為什麼?” 

  你們只看重分數,卻不理解我們,我們考試分數低時,你們只是一味地責怪我們,卻從不替我們分析分數低的原因,分數低時我們心裡也不好受,你們卻不安慰,鼓勵我們,我們得到的只是責怪,打罵. 

  曾聽過這樣一則消息:"一位小學生由於三科考試不滿一百分而被母親活活打死!”多麼可怕的母親!為了區區一個分數而打死自己的親生孩子!這是何等的殘忍啊! 

  由衷的希望各位家長不要在重複上面這位母親的悲劇;希望你們能理智的對待分數;希望你們能理智的對待我們!!! 

  此致 

  敬禮 

  愛你們的孩子們  

  2008年1月7日

您正在瀏覽: 分數?孩子?429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數?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