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浩瀚的大海,經常是風平浪靜。像熟睡的娃娃,沒有一點聲音;有時也會波浪滔天,像獅子怒吼,向岸邊撲來,這就是煙台的大海;它用清澈的海水裝扮着美麗的煙台。特別是在夏天,更是給人們帶來歡樂。 

  清晨,金色的陽光灑滿海面,碧藍的海水閃閃發光,盪起粼粼的波紋。銀灰色的海鷗在天空中飛翔,時而高飛,時而俯衝到海面上啄食。太陽不僅喚醒了沉睡的大海,也喚醒了千百人早起鍛煉。海邊,人們有的跑步,有的打羽毛球、有的在看書,有的在散步,歡聲笑語傳出好遠、好遠。中午,大海像好客的主人,接待着一群群歡聲笑語的朋友。人們頂着烈日,湧向沙灘,撲進大海的懷抱:有的蛙泳,有的仰泳,還有的人在比賽划船,而我卻在一邊喝着果汁舒服的躺在沙灘上。人們在海上嬉戲、玩鬧,直到太陽把最後一絲餘輝灑在海面上的時候,才戀戀不捨的離開大海。 

  我愛煙台的大海!

您正在瀏覽: 大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