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來都沒有去過大海,但我卻非常喜歡大海。我常常幻想大海是什麼樣子的?是什麼形狀?是什麼顏色?可是今天我卻到了我,仰慕已久的大海。

  我終於看到大海了。原來大海是跟我們重慶的嘉陵江,是一摸一樣的,只不過比嘉陵江寬一些大一些。我原來已為大海只有一種顏色就是藍色,可是事實就擺在眼前,讓我不得不相信的是大海有三種顏色。清早大海上籠罩着一晨濃濃的薄霧,所已早上的大海是白色的。中午的海是藍色的,而傍晚太陽落山時大海是金黃色的。

  一大清早,我便和姐姐高靈燦,妹妹譚興雨提着小桶去找貝殼和雨蝦螃蟹等海鮮。我們三個人一人提着一個小桶高興的去找貝殼和海鮮。妹妹說:“我們分頭去找吧。”我說好的,於是我們三人商量好,妹妹去找貝殼,姐姐去捉魚,我去抓蝦和螃蟹。一個小時侯在這裡集合,好我們三個一起說。一個小時很快過去了,我們三人一起滿載而歸的回到了家。再別墅里我們高興的大口大口的吃着海鮮,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要回去了,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大海。

您正在瀏覽: 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