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大海真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真美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大海真美

  前幾天,我們組織去海南玩,當我知道這個消息后,太高興了,因為,我可以看見真正的大海了。

  幾天後,我們到了天涯海角,四周都是花,各種各樣,我懷着激動的心情走了進去,走過一條大道,進入一片椰林,四周的景色我沒有心情看,走着走着,我看見了一片金色的沙灘,一群又一群的小孩子在沙灘上跑來跑去,向前看,那一片無邊的藍色的大海出現在我面前,“是海”我跑過去,在沙灘上跑,像是在泥巴中一樣,一腳步一踩就下去了赤着腳更是有趣,每一粒沙子就像是在為你的腳扶摸一樣,痒痒的,看,沙灘上有幾塊黑黑的東西,走過去一看,是海貝,心中開心極了,準備去拿,可是“這是不是要受罰的呢”,我自言自語,最後,為了安全起見,我只好走了回去,突然,一個小孩子走了過來,拿起了海貝,走回去了,我這才明白。

  蒼茫大海,海天一色,海天相接,這就是海,海水那麼藍,使人感到悲翠的顏色太淺,藍色又太深,就是名師畫家也難以描摹,海是多變的,剛才還是平靜的,現在也像它的心情,喧鬧,激蕩,翻騰,隨着海風,浪頭接踵而來,向堆疊在岸邊的礁石衝擊着,發出“啪!啪!”的聲音,當然海浪也有小的時候,海波在柔媚地撫拍着沙灘,像母親撫摸着自已的兒女。

  看過大海,我們順着海邊的沙灘來到了“南天一柱”,俗話說:“鶴立雞群”,我算是明白了,在大大小小的放多岩石中,數它一個最高大,“南天一柱”的腳下,有放多的遊人在排隊,在幹什麼呢?原來是在照相,可是這個石頭為什麼會這麼有名,後來才知道這個石頭有一個歷史故事,在很久以前,有一位名人,他文武雙全,但不被皇上重用,於是,他來到這裡在岩石上寫下了這幾個大字。看過“南天一柱”,來到了這次遊玩的主題:“天涯海角”,我們照了很多像,就聽爸爸說起了一個故事,古時候,人們以為天有盡頭,海有角,人們來到了這裡,以為是天涯海角了就在上面刻下了這幾個字“南天一柱”和“天涯海角”,都是當時的名人被流放到這裡來的,古時的這裡是一個荒無人煙的地方,也許是流放人口在這裡發展才有今天的這裡。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大海真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