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海的呼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的呼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金色的陽光灑在蔚藍色的大海上,使海面顯得波光粼粼。大海時而翻起一個大浪,時而風平浪靜。每一次,我想起大海時,腦海里就是這個模樣。開心的時候,爸爸媽媽都會帶我去看看海,我最喜歡在海邊玩耍,無邊無際的大海總能讓我心胸開闊。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去了石浦,去看一看幾年未見的大海變成了什麼樣。記得幾年前的時候,那兒的海水清澈見底,一會兒衝上來一些小螃蟹,一會兒衝上來一群群五顏六色的小魚,我和爸爸媽媽一邊在海邊拾着貝殼,一邊聆聽大海歡快的歌聲……

  想着,想着,我的身體已經不由自主地向大海奔去。我望了望大海,頓時傻了眼,原本沒有垃圾的大海邊上扔着一些塑料瓶和一些竹筷子,還有西瓜皮,隨着潮水漲落,慢慢地漂浮在大海上,清澈見底的海水變髒了,不再有小魚和螃蟹在海邊嬉戲,大海在靜靜地哭訴着:請不要傷害我,請不要傷害我!我的身體里有許多的小生命,請不要傷害他們!

  我和媽媽在海邊一邊拾着蛤蜊,一邊撿着垃圾。可是,垃圾實在是太多了,太多了……哺育了多少生命的大海正在慢慢受着污染,她帶着傷痛,帶着悲哀。我們正在對養育過我們多少人的大海媽媽造成巨大的傷害,我們要努力挽救大海,努力挽救世界,每人少亂丟一份垃圾,那一天就會少幾億份垃圾,讓我們行動起來,好好愛護大海!愛護大自然!

  我相信,總有一天,大海會變回湛藍色,她會唱着歌,在太陽的照耀下,散發著幸福的光芒!使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

  五年級:陳思思abc

您正在瀏覽: 大海的呼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