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終於看見了真正的大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看見了真正的大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眼前這就是浩瀚無垠的大海了嗎?是的,這就是在我年幼時就使我朝思暮想、寢食不安的海!我終於看見你了!海!站在這裡,滿視野的藍色,我真正感受到巴金爺爺所說的“很難分辨出哪裡是天,哪裡是海,只是一片一望無際的藍色”。這藍色藍得純潔,藍得透明,藍得無瑕,藍得精湛,這美麗的顏色讓人心動,讓人感慨:世界上最漂亮的顏色也莫過於此。

  我面對着的是她寬廣博大的胸懷,海風是她的呼吸,海浪是她的心跳,咚咚,咚咚,雖不是那麼有節奏,但這是大自然的聲音,聽,會是一種美的享受!

  海風迎面奔來,我仰起臉接受她的撫摸,頭髮在額前晃動,衣服也隨着海風的舞步飄起來。我向海走去,浪來了,她親吻我得腳丫,涼絲絲的。又是一浪,我感覺面前就像一座白花花的高牆,擋住了我的視線。她漫濕了我的衣裳,將身邊五顏六色的貝殼推得老高,推得老遠。我後退一步,繼續聆聽着海那歡快的心跳。

  調皮的海浪追逐着,奔跑着,不小心撞在了岸邊的礁石上,濺出了無數禮花。於是,細雨般的水花向我飛來,濺到嘴裡——鹹的。

  有呼吸,有心跳,有顏色,有味道,這,是真真切切的生命!

  海是偉大的,能容納百川的海,無論是誰,都會被他折服,這就是海的精神。

  人,總說自己頂天立地,然而在海的面前,小小的人類又算得了什麼呢!

  有人說過:“大海就像人生,對大海的感情,便是對人生的感情。”

  做人,就該去看看海,領悟海的精神。

  五年級:十七歲的雨季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看見了真正的大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看見了真正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