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大連,它是一座海濱城市。那裡有老虎灘,有發現王國,但是我最喜歡星海公園的大海。大海已經開始漲潮了,它變得像一個無邊戰場。海風吹着尖利的號角聲,海浪似乎是千百乘鐵騎,向海邊猛烈的攻擊着。岸上千斤重的大石頭,叫它輕輕一拂,就淹沒到海里去了。這時,銀盤似得月亮又從雲朵里露出了笑臉,把大海映得像一條明似玻璃的帶子。星星聽不見那可怕的聲音了,也把眼睛睜開,調皮地眨着。滿天的繁星和會展中心的明燈相互倒映在水中,顯得那麼耀眼,那麼令人心曠神怡!

  海,慢慢地平靜下來,平靜的海像一位溫柔的女孩,而一波波隨風而動的浪花的浪花就像是少女一絲絲秀髮,小女孩靜靜地,讓風兒吹動她的秀髮。這個景象多美呀!

  啊!大海我愛你!我願變成大海中的一朵浪花,願變成大海中的一條小魚,願變成沙灘上的一粒石子,願變成在大海上空自由飛翔的海鷗,在你的哺育下茁壯成長!遼寧大連沙河口區群英小學4,1班四年級:邵雨晗

您正在瀏覽: 大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