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進入夢鄉以後,我發現自己來到了一個從不曾見過的世界。這裡沒有人類,走在大街公路上的都是動物們。一隻豹子發現了我,它大喊起來:“朋友們,快來呀!這兒有一個人類!”話音剛落,大街上的其他動物蜂擁般涌過來。我嚇了一跳,向後退了一步,倚在一棵樹下。突然,從樹上跳下來一團黑影,我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隻黑豹子。 

  我正想問它們要幹什麼,動物們卻先開口了:“你好!”我吃了一大驚。過了一會兒,我回答:“你們好!”動物們友好地問:“你是我們見到的唯一一個人類,交個朋友好嗎?”我疑惑不解,怎麼回事?怎麼是唯一一個人類?我把心中的疑團告訴了動物們。一隻熊貓擠上來,微笑着對我說:“現在是22世紀。我們和人類‘劃清界線’,他們在地球的東邊,我們在地球的西邊,他們不來侵犯我們,我們也不去惹他們。”我恍然大悟。 

  過了幾天,我就已經和許多動物成了好朋友。他們對人很和善,很和藹,一點也沒有以前那麼兇惡了。 

  一天,一隻梅花鹿跑來說:“快!快!蛇叔叔說,他在小河邊舉辦了一場運動會,讓咱們都去參加!那些跑步慢的都已經去了。”大家趕緊往小河邊奔去。跑到一半,我就已經挺不住了。一隻獵豹邊跑邊對我說:“陳璐,你快爬到我背上吧。”我也就不客氣,三腳兩步就上到了豹子的背上。獵豹帶着我飛快的向小河跑去。 

  運動會已經開始了。首先舉行的是游泳比賽。參賽選手有海豚、鯊魚、鱷魚、企鵝和海蛇。“磅”的一聲,比賽開始了。一開始,海豚和企鵝就遙遙領先。到50米回身時,海豚超過了企鵝。現場的“加油”聲猶如排山倒海似的。企鵝奮力直追,終於在離終點還有10米的地方追上了海豚。他們二人竟是同時到達終點。可是再仔細一看,原來是海豚取勝了!現場又一次沸騰起來了!第三名到達的是海蛇,第四名是鯊魚,第五名是鱷魚。領獎台上,海豚驕傲得接過了獎牌和獎品——一個金色的獎牌和一桶美味的海藻。企鵝大聲地對全場觀眾說:“這場比賽,我輸得心服口服!但是,我一定會不斷努力,爭取有朝一日超越海豚先生!”他的豪言壯語博得了現場所有動物的掌聲。 

  接着舉行的是田徑跑步比賽。比賽者有獵豹、獅子、老虎、鴕鳥和羚羊。比賽開始了,五位參賽選手都不分上下,以最快的速度朝終點跑去。最終,獵豹取得了冠軍...... 

  接着還舉行了許多比賽...... 

  我正陶醉在激烈的比賽氣氛中的時候,忽然,好象聽見了有人叫我,“快起來,大懶蟲。”噢,原來是媽媽。 

  我坐了起來,揉了揉眼睛,回憶起剛才的夢,我笑了。 

您正在瀏覽: 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