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是一本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是一本書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是一本書,我們就是自己的人生這部作品的創作者。用理想,激情,勇氣,智慧去創作,成功了,我們對社會,不成功,我們對自己,得到的都是一篇不朽的史詩。 

  人生是一本書,我們用自己的思想去構思,用自己思想指引的行動在寫作.可以像<<時間簡史>>那麼長,也可以像<讀者>>那麼輕. 

  人生是一本書,我們是它的作者,同樣也是它的讀者。用欣喜的心情去讀,裡面充滿的是驚喜,用漠然的心情去讀,裡面遍布的是憂傷。 

  人生是一本書,我們每個人都在寫它,我們卻很少去讀它。當我們學會用欣賞寬容的心態認真地去讀它的時候。過去的日子就一去不復返了,餘下的歲月,就是一首花甲老人的幸福快樂詩篇。 

  人生是一本書,如果裡面充滿了的是真情和愛心,即使沒有留下一個字,亦是千古佳作。 

  人生是一本書,成功人士的書,寫給了自己看,也寫給了別人讀。追求成功人士所寫的書,想寫給別人看,只是成功之前沒有人願意看,或者沒有人讀得懂。 

  人生是一本書,磨滅了夢想,放棄了追求的人寫的書,別人是肯定不看的了,自己呢,也許早就忘記了吧! 

  人生是一本書,要想讓它精彩的話,我們自己要成為它忠實的讀者。讀懂了自己的過去,才能構思,創造出美好的未來。 

  人生是一本書,只要我們用熱情去寫,用真心去讀,每一天都可以是精彩,每一刻都可以是快樂。 

  人生是一本書,你不願意寫,也要寫下去,你不願意讀,可以不讀。 

  人生是一本書,太少的人知道要用真情去寫作,更少的人想到要用愛心去欣賞,去閱讀。 

  人生是一本書,不管你敢不敢承認,不管你有沒有放棄,每個人都在希望,都在努力讓別人接受自己的作品。想寫出別人接受的作品,首先要學會欣賞和閱讀別人的作品。 

  人生是一本書,我們不可能有足夠的時間親身去實踐探索一切,學習吸取別人書裡面的知識與經驗,就是豐富我們自己作品的最佳方式。 

  人生是一本書,思想上成功的人,書的封面未必精彩,包裝亦不精美,內容卻博大精深,足以流芳千古;物質上成功的人,書的封面極其華麗,包裝極盡風采,但是它的內容?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如果書的背後,同樣包含着愛心和智慧,其內容可以更加不朽,如果沒有愛心和智慧,這就是一本除了封面,一無所有的東西。 

  人生是一本書,有空的時候,想一想你的作品究竟應該包含怎樣的內容。不要總是在失去之後,才開始學會珍惜。也不要向許多的人那樣,在臨終交卷的時候才發現,忙碌一生,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做了些什麼。為自己找了太多的理由,結果,想做的,該做的,一切都沒做,或者根本就沒做好;不想做的,不該做的,卻是忙忙碌碌消耗了一生。 

  指導老師:肖麗君

您正在瀏覽: 人生是一本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是一本書 暫無評論